ID542472650

同人只在特定節日更新,又名我爽在哪個節日更新就更新。百合不定期掉落。

目中有妳

  ◎接续《盲眼钢琴师》。


  ◎灵感来源:黑暗系三十题-24:梦魇


  ◎平行时空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雨滴落在简陋的阳台,吵醒了熟睡的我。


  今天是妳的忌日,妳死亡后的又一年。在这一年里,我过得与往常别无他样,只是内心稍稍有的空虚罢了。


  我坐起身,但没有下床之意。我不知道我在想着什么,脑中一片空白,耳朵只有来自不知何处的嗡嗡声,我只是低头看着浅灰色的棉被,眼泪也毫无原因的滴落。


  我前天逃出了家。我的父母为我找了几个相亲对象,他们长得算中上,学历最多到大学,有些已经就业了,而有些正在读书。即使如此我依然忘不了妳,妳的肉身虽消失,但灵魂却一直据于我心头。


  妳捆住我的双手、蒙敝了我的双眼、缠绕着我的每一个梦境,使我的双腿只为妳停留。


  我没有一刻不想忘记妳,可是妳是如此嚣张,占据了我一大半的灵魂又朝着我的脑袋咆哮却又擅自离去,妳是如此过分。


  我又躺回床上,拇指抹去残留于脸颊的泪珠,但似乎已经抹不掉那些讨人厌的痕迹了。


  闭上双眼,原本漆黑的世界又充满了妳。曾经短短几个月的回忆放大、充斥在空间不大的梦境里,妳笑着、妳哭着、妳静着,妳咆哮得嗓子都哑了不少。


  然后,场景转换,妳静静的坐在一张我根本不认识的沙发上,妳的双眼看起来是那般的翠绿清澈,妳的手腿也彷佛无事发生般完好,我想走近妳的身边,却被不知名的力量拖住身躯。


  我眨了一眼,这瞬间妳的身体被剖成两半,黑色的物体扭曲向我冲来,然后,我又醒来了。


  现在时间是凌晨三点,我这星期以来从没睡好过。


  我曾想过去看心理医生,却又担心从此便忘了妳,然后妳就随着时间走向最后的死亡。所以我想一直睡下去,把妳烙印在我的脑海、我的臂膀、或是我的小腹,最好就此睡下,不再醒来。


  好吧,晨曦来临,我要下床了。


评论